個人適應性瑜伽治療

YAMA基金會辦的瑜伽治療獎學金計劃 (YTSS) 為沒有治療支持而患中至嚴重程度的殘疾和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和年輕人提供服務。

 

2024年1月份學期現正接受報名
-截止日期:12月15日-

資格準則

符合所有以下準則的申請人士均有資格申請此計劃:

  1. 年齡必須18歲或以下,患有中度至嚴重程度的殘疾或有特殊需要人士;

  2. 必須證明經濟上或其他基本需求(例如,患殘疾的嚴重程度或缺乏治療支持等);

  3. 如慾參與本計劃必須完成整個計劃並同意 YTSS 中的 條款及細則

敬請注意申請後並不保證課程位置。該計劃的位置每年最多宣布宣佈3次。

如家長希望您的申請被考慮接納,我們強烈建議您出席我們安排的一項網上資訊會談。

收生程序

所有申請均由小組委員會審核,並根據申請者需要本服務的程度來決定。YAMA會以電郵方式聯絡被取錄的申請者來確定課程位置。

要確認置位,被取錄申請者必須在收到通知後的 (7) 日內完成以下註冊流程:

  1. 完成網上註冊表格, 並同意YTSS計劃中的所有條款及細則

  2. 繳付港幣2,500元的計劃按金。

  3. 預約基線評估會議。

上述注册步驟完成後,YAMA將為參與者匹配課堂工場地和教導師。然後,指定的導師將與參加者聯繫以安排課程。

參加者必須出席和完成計劃中的 (10) 次瑜伽治療課程。 所有課堂亦必須在指定的課程期限(一般為 12 週)內完成。有關重新安排課程的詳情,請參閱 YTSS 條款及細則

完成所有治療課程後,參加者需參與由 YAMA 研究合作夥伴安排的最終評估。

參加者履行以上所有條件後,將獲得計劃按金全額退款。